无限极携《闪耀吧!中华文明》助中华文化破圈

号角网讯 文明探索纪实真人秀节目《闪耀吧!中华文明》即将开播啦,无限极作为节目特约赞助方将与嘉宾陈坤和许丹睿一同化身文明追光者,共同探秘中华文明的闪耀时刻。今天就让我们率先走进节目中六大考古现场之一的秦始皇帝陵,感受秦朝的盛世辉煌。

走进秦始皇帝陵

1652099792638497.jpg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秦始皇帝陵,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城东5公里处的骊山北麓,四周分布着大小各异的陪葬坑,其中就包括举世闻名的兵马俑坑。

1652099765438905.jpg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秦始皇帝陵能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自然有它独一无二的建筑魅力甚至难解之谜。除了建造难度和规模之大让人难以想象外,其中八千秦俑的工艺和技术也让人叹为观止,每一个的辫子,发髻、容貌、胡子完全不同,可谓千人千面。可见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朝,竟能做出如此逼真的陶俑,称得上是陶瓷雕塑史上罕见的奇迹。

1652099680901336.jpg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然而你可能并不知道,如此规模庞大的兵马俑群,居然只是秦始皇帝陵的“冰山一角”。但在科技还达不到一定高度的情况下,冒然开挖无疑是对文物的一种破坏,人们还需要耐心地等待。相信在未来,秦始皇帝陵的真实面目终会重见天日,更多中华文明将闪耀绽放。
  想要了解更多大秦盛世的中华文明,请留意即将开播的《闪耀吧!中华文明》,更多历史谜团也将随着正片的播出逐一解开,敬请期待!

1652099635783667.jpg

图片来源:综艺《闪耀吧!中华文明》先导片

《闪耀吧!中华文明》X 增健口服液
限量上市,售完即止
快来一键买节目同款吧!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9日 下午8:30
下一篇 2022年5月9日 下午8:44

相关推荐

  • 康美医院医疗队中秋假期持续助力普宁市疫情防控

    坚守战“疫”一线 守护万家团圆康美医院医疗队中秋假期持续助力普宁市疫情防控 康美医院医疗队驻守普宁市兰花广场为市民做核酸采样 适逢中秋小长假,各地人员流动增大,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加大。针对输入性确诊病例,普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划定流沙西、流沙南街道部分区域为临时管控区,实行分类管控。为守护当地市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在防控强度增大与人…

    2022年9月20日
    00
  • 加快研发步伐 康恩贝科技创新工程获重大实破

    康恩贝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 2018年2月10日,在新落成启用的康恩贝中心里,康恩贝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工程正式启动!5年来,康恩贝一步一个脚印,着力构建创新驱动发展体系和能力,创新,已经成为康恩贝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品质 。2022年,公司在中药创新药、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更是取得突破性进展。 研发投入大幅提升2022年康恩贝研发投入初步统…

    2023年1月16日
    00
  • 银企联建 卫康与罗商银行携手迈进2021

         结对互助促党建,联动聚力共提升。   1月5日,“结对连心 银企联建——暨罗庄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与卫康生物集团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卫康科技园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不同党委之间的行业优势,共同搭建起一座合作共赢、共创效益、同谋发展的桥梁。       高新区管委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峰,区直机关工…

    2021年1月11日
    00
  • 读书点燃智慧 知识照耀人生丨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组建学习型团队,营造更为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引导党员同志们养成多读书、多思考、读好书的习惯,4月23日,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1天前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