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国内的NFT平台被封!这是集体要唱“凉凉”?

在元宇宙概念大火之后,NFT图片也是有了空前的热度,一大批投机分子进入NFT市场,一时间出现了很多打着“数字收藏品”名义的交易平台。看似百花齐放,实则乱象丛生!

之前也曝光过不少有关NFT相关的项目,很多平台一出来,就开始大量割韭菜:先通过发行抽签、盲盒、空投等形式吸引韭菜进场,再通过低价发售,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手段激起散户的FOMO情绪,最后通过恶意炒作高抛低吸,攫取巨大利益,导致很多用户各种大量的投诉。

1.jpg

最近倒是有消息说,有多家数字藏品平台公众号被关闭,涉及的平台有Art Meta元艺数、一点数藏、归藏元宇宙、画生Meta、元本空间、神达数藏、One Meta、零号地球、iBox和诺坊体等。

2.jpg

封号的理由主要是两点:涉嫌欺诈和存在未取得法定许可证件或牌照,发布、传播或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行为。

从这次NFT平台被封号的情况可以看出,国家相关部分要对国内的NFT平台有所整顿了,尤其是现在整体大盘都比较低迷的时候,很多投机者都把目光转向NFT,一些项目方看着有利可图,也纷纷的利用NFT设置各种骗局。

1649316105582868.png

而对于未获得法定许可证就从事相关的经营活动,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国内这样的大环境下,很多平台是不可能申请到合规交易牌照的。主要是那些被封的NFT平台属于顶风作案,可以自由交易NFT小图片,相当于直接提供了炒作平台。

不过也有不怕死的,估计是看刀还没有正式落在自己的脖子上,还想着再蹦跶一下,比如数字收藏品交易平台“画生Meta”,直接在其他平台上发布声明,表示封号不是自身原因,而是被某些团队恶意举报导致的,把锅甩的干干净净,我寻思着,要是你本身没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干嘛举报你啊?吃饱了没事干吗?

4.jpg

以上被封的平台就是因为种各样的问题被用户投诉,比如:用户付款不发货、用户参与活动后不发奖励、会因各种问题导致无法卖出、长时间不退款等。

一大批国内的NFT平台被封!这是集体要唱“凉凉”?

一大批国内的NFT平台被封!这是集体要唱“凉凉”?

而且那些NFT平台发售的NFT小图片,质量简直不忍直视,随便一张图片,穿上“数字收藏品”的外衣,就可以当作是艺术品,然后伺机炒作,在这样的恶意炒作下,NFT就变成了“击鼓传花”的骗局。所以提醒各位,很多平台就是为了圈钱的,要注意识别。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午3:15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午7:47

相关推荐

  • 宁夏检察机关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品市场监管,规范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4月7日起,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决定结合正在开展的“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在全区开展保健品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营销宣传保健品功效、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等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整治保健品市场存在的乱象,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瞄准保健品领域…

    2019年4月8日
    00
  • 无限畅严重失信并多层计酬 关联方梵大集团涉嫌传销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演员景甜违法广告代言行为作出行政处罚的公告。2021年底,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测发现演员景甜为广州无限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商品的广告代言涉嫌违反广告法有关规定,按工作流程将有关线索派发广东省广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核查处理。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随即组织力量对相关线索进行核查,并由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经…

    2022年6月3日
    00
  • 分销社交电商“裂变”凶猛 小心传销在逼近

    拼多多风靡,也令众多企业开始重视“拼购”模式。继京东拼购、苏宁拼购上线后,前不久,国美推出了国美美店,表示正式进军社交电商领域。来自国美方面的数据显示,国美美店自2018年7月开始试运营,截至2018年12月,已实现年GMV超过20亿元,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90万,为42万美店店主带来了超过2亿元的共同收入。   近两年,社交电商进入大众视野,从分享至微信朋友…

    2019年3月14日
    00
  • 保健品乱象频发 传销傍直销成行业不良现象

    喝竹盐水可以降血压,甚至可以治疗脑梗;一杯来自地球深处的“能量水”,对红斑狼疮、肺炎、中风、高血压、痛经都有疗效;沙棘产品吃一个月,彻底治好糖尿病……《经济参考报》记者近期在多地调查发现,近年来保健品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诸多乱象,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其中,一些不法分子假借“高科技”“纯古法”“中西合璧”等概念大肆进行虚假宣传,利用会销、网销、…

    2019年4月26日
    00
  • 蜜芽App将于9月10日停止服务

    媒体从蜜芽官网获悉,蜜芽将于9月10 日停止蜜芽App服务。 根据公告内容,蜜芽App关闭前,消费者交易订单继续履行。平台关停后公司将对已收集的用户信息进行集中删除与注销个人账户,并停止搜集或使用消费者及入驻商家的信息和数据。 同时,蜜芽强调,告别的只有蜜芽App,蜜芽还将继续在蜜芽微信有赞小程序继续为用户服务,蜜芽会员依然可以享受购物体验。 根据搜索发现,…

    2022年7月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