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湖北展开“学党史颂英雄铭初心”活动

号角网讯 近日,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颂英雄、铭初心”主题活动,当地党员和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48111185206729.png

活动当天,大家一同参观了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跟随讲解员了解了革命战争时期襄阳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敬。

1648111151920577.png

1648111153994055.png

两名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分享,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鼓励大家将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用于工作之中,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贡献。

1648111064582400.png

1648111065385552.png

活动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扶苗填土,浇水灌根,种下了“国珍爱心林”,在革命先烈曾抛头颅、洒热血的土地上,播种下健康和绿色的希望。

1648110974798862.png

1648110976567009.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4日

相关推荐

  • 警惕医美消费背后的“美丽陷阱”

    2021年6月,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于今年6月-12月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工作。 行业监管不断升级同时,行业内部也在强化自律。 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新氧科技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起了医美行业自律行动,进一步严格医美机构、医生审核机制,定期公布平台治理情况。 当下正值暑期…

    2021年7月1日
    00
  • 康宝莱加紧推进在大连设立GBS中心项目

    龙年春节假期刚过,康宝莱便加紧推进在大连设立GBS(全球业务服务)中心的项目。

    2024年2月23日
    00
  • 600万从业人员,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市场规模超6000亿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23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暨2021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健康营养展)上表示,过去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在产业链、供应链遭受重大挑战的情况下,依然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好势头,进出口两旺。据医保商会统计,2020年,中国共进口营养保健食品48.1亿美元,同比增长23.9%,出口达到21…

    2021年7月6日
    00
  • 5G演进已开始 6G研究正进行

    纪实网讯 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记者就5G、6G相关技术发展现状及进展情况,专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平。 作为无线移动通信专家,张平院士长期致力于移动通信理论研究和技术创新,他曾提出适应于高速宽带的移动通信传输及组网技术,研制出首个TDD 4G实验系统和3G/4G商用仪器仪表,填补了产业空白,…

    2021年9月29日
    00
  • 济南举行座谈会 炎帝、三生等公司参会

    日前,济南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直销企业座谈会。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直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相关负责人以“规范直销行为加强直销监管”为题,从直销市场基本情况、直销监管法律框架、下一步直销监管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业务指导。企业代表围绕自身经营状…

    2019年9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