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时代公司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

1647852151164376.jpg

号角网讯 近日,经严格审查,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迎来了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中国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于1997年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始终坚持“引导行业、服务会员、回报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搭建业内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中国连锁经营发展。

1647852128990987.jpg

目前,公司正以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为载体,采取品牌特许加盟模式,稳步推进商业模式升级工作。作为非医疗性健康管理特许经营品牌,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基于《健康管理保健服务规范》国家标准构建,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包含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健康管理,同时能为健康顾问提供持续的就业和创业平台。

1647852108922455.png

未来,公司将持续推动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建设,助力健康管理服务更好开展,同时依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新时优品在特许加盟领域的品牌形象,为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1日 下午4:38
下一篇 2022年3月21日 下午4:55

相关推荐

  • 广州北京路刮起养固健国潮养生风!

    在千年古道玩一把古代运动项目 喝一杯秋季限定滋养茶饮 再配上一口普洱冰激凌 这样独特新奇的养生体验 你心动了吗? 9月23日-24日 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熙熙攘攘 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广州站活动 正在这里举办 养固健 国潮养生嘉年华广州站 新奇有趣的国潮养生趣味打卡点 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目光 纷纷加入这场“国潮养生局” “大力出奇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

    2023年9月25日
    00
  • 新时代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胃部养护沙龙活动

    为了更好地带动市场积极开展线下活动和产品推广,8月底至9月初,湖南分公司走进石门、常德、长沙等地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多场胃部养护沙龙活动。 本次胃部养护沙龙活动获得了国珍健康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在研究院讲师解俊玉、产品经理甄丽艳的带领下,活动内容丰富且新颖,不仅包含胃部健康监测及胃部健康解决方面的讲解,还现场教大家制作营养早餐。 胃部健康监测让大家明确自身…

    2023年9月6日
    00
  • 金科伟业2020年会海阳分会(之二)召开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迎难而上,一起拼搏;  这一年,我们携手同行,一起经历,一起走过。  金科伟业这艘航船,得着冯柏乔董事长的引领和众多金科的人托扶,激流勇进,越过险阻,破浪前行!  骄傲属于我们,骄傲属于金科!   齐声高唱《金科之歌》   主持人董昀昀、王帅 &nb…

    2021年1月15日
    00
  • 无限极系列故事3:李惠森董事长站药店柜台

    成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养生赛道32年的无限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前行的路上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无限极系列故事」带你走近她,发现不一样的无限极~

    3天前
    00
  • 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内部凝聚力,美乐家上海MDM员工造访南通工厂

    纪实网讯 一个公司的良好运转离不开优秀的管理技巧,对于管理来说,沟通时很重要的一环,优秀的管理者会创造各种机会与员工沟通,而不是被动的等待。善于沟通,能掌握第一手信息,以利于做出正确决策。而管理者要想与员工进行有效的沟通,建立与员工沟通的渠道十分重要。美乐家作为一家有着人文情怀的公司,一直为了更好地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关注员工发展而努力。因此,公司的管理人员…

    2021年12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