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专项行动封禁主播7200余名!处置账号13.4亿个!

1647606510605840.jpg

号角网讯 3月17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

5.jpeg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年,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饭圈”乱象整治、春节网络环境整治、用户账号运营乱象整治等15项“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累计清理违法和不良信息2200万余条,处置账号13.4亿个,封禁主播7200余名,下架应用程序、小程序2160余款,关闭网站3200余家。网络生态日益向好,网络面貌持续向上,网络空间日渐清朗,赢得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实践证明,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治各类网络乱象,是网络生态治理的重要工作方式,也是维护亿万网民精神家园的有效手段。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18日 下午8:24
下一篇 2022年3月18日 下午8:36

相关推荐

  • 市场监管总局:加大对民营企业原始创新的保护力度

    4日,国新办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柳军表示,市场监管总局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执法,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加大对民营企业原始创新的保护力度。 柳军表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在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的制度安排,有效回应了民营企业家的期盼和诉求。市场监管总局按照《意见》的相关规定,积…

    2023年9月5日
    00
  • 上海开展老年保健品专项执法行动 全力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3日宣布,今年将继续聚焦民生关切,将“铁拳”挥向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养生“骗局”,严查老年保健食品违法生产经营、违法广告、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2024年3月15日
    00
  • 儿童蓝皮书发布 中国儿童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纪实网讯 2021年12月8日上午,中国儿童中心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联合发布《儿童蓝皮书:中国儿童发展报告(2021)》。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文珍、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胡道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王利民、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主任苑立新以及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王练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发布会。会议由中国儿童中心副…

    2021年12月9日
    00
  • 中央网信办:将重点整治直播带货中的“刷单炒信”、网络主播欺骗误导消费者等突出问题

    纪实网讯 11月1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有关情况。会上,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介绍说,中央网信办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执法,重点整治直播带货中的“刷单炒信”、售后服务保障不力、网络主播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价格欺诈这些突出问题,积极协同有关部门进行重点查处和有力惩戒。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

    2021年11月17日
    00
  • 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纪实网讯 为贯彻落实《三河市治乱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按照《三河市打击传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了打击传销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抵制传销、打击传销的社会舆论氛围。 7月13日至14日上午,打传大队先后走进天佑爱上岛、星河园、皓月园、燕京航城、潮白人家等10个小区以及周边50余家房屋中介公司,向…

    2021年7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