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倡导植树使命 美力永续爱心林正行动

号角网讯 春意盎然,绿色植树行动进行时。一直致力全球倡导企业社会责任的玫琳凯公司,正在完成着曾经承诺的植树使命。该承诺是2019年时,玫琳凯加入植树节基金会常青联盟(Arbor Day’s Evergreen Alliance),与18名成员一起拥护和参与由植树节基金会发起的Time of Trees倡议。

18.png

作为倡议的一部分,2020年,玫琳凯和植树节基金会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中国甘肃省西北部的民勤县种植了54,000棵树。通过项目建设,有效增加森林面积0.0651万亩,提高森林覆盖率0.007个百分点,控沙面积0.0651万亩,改善当地生态环境,防治荒漠化,同时鼓励当地经济与提高就业机会,创建美好乡村。

2021年玫琳凯植树使命持续进行,在中国辽宁省西部通过在该地区的荒山上进行适当的植树造林7500棵树,使得该地区的自然环境和经济可以得到改善和发展。混交林分工作正在进行中,这在提供防风林的同时也可以稳定土壤,减少自然灾害对当地农田的影响。此前,玫琳凯中国还通过捐赠义卖环保袋的销售所得,在宁夏干旱地区植树造林超过10万株。

玫琳凯倡导爱美,也倡导爱我们的地球家园。加入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的两年来,已为地球增加了650亩森林面积,种下超过6万颗树,植树植心,玫琳凯的植树使命会一直持续。同时,玫琳凯也在积极努力,减少碳足迹、探究运营废弃物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合理利用水资源,保护人类健康生活所依赖的宝贵资源,并计划在十年间达成可持续发展战略美力永续的承诺和目标:碳排放量(范围1和2)减少30%,水资源使用量减少30%,进入填埋场的运营废弃物减少60%。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11日 下午3:00
下一篇 2022年3月11日 下午3:56

相关推荐

  • ‘艾’公益——微笑行动「盈江站」艾心汇聚,有你有我

    艾多美“微笑行动”盈江站拉开帷幕 此次爱心帮助10余名唇腭裂患儿 重新绽放微笑 15位 医疗及非医疗志愿者组成团队 22位 患者接受了全面筛查 10位 患者完成了免费修复手术 重展笑颜 有心从未间断,有爱汇聚希望 微笑行动盈江站的艾多美志愿者团队于7月9日从四面八方赶来,7月的盈江,一场场大雨带来些许不便,然而,在每位艾多美爱心志愿者的心中,熠熠闪动着的依然…

    2022年7月13日
    00
  • 艾多美:‘艾公益’——微笑行动,四川美姑站再出发!

    彝语:美姑,你好 ♥ ♥ ♥ 每个家庭、每个人都有权利 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 他们值得拥有美好的希望, 而微笑行动许给他们 这样的希望和崭新的未来。 ♥ ♥ ♥   纪实网讯 随着山路的盘旋,‘艾’公益——微笑行动第二站再出发。地处大凉山腹心地带的美姑县,是彝族聚集地,因为地处…

    2021年6月1日
    00
  • 绿叶捐赠100万只口罩助力苏州疫情防控

    ▲苏州高新区慈善总会会长蒋国良向绿叶颁发捐赠证书 号角网讯 随着本轮苏州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苏州医护人员和抗疫物资一时紧缺。危急之际,南京、徐州、常州、连云港、淮安、盐城等江苏省内10个城市派出6200余名医务工作者,支援苏州核酸检测。兄弟城市的驰援,让“苏大强”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合力“苏”写守望相助的抗疫故事。  面对疫情突发,绿叶科技集团作为一家长期奉献…

    2022年2月23日
    00
  • 河南加油!无限极捐赠100万元紧急支援救灾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7月21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 身处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郑州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为郑州市抗险救灾捐款捐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款100万元至郑州市…

    2021年7月22日
    00
  • 共克时艰,重逢便是春天——康尔集团向青岛抗疫一线捐赠百万防疫物资

    号角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三月的青岛,这座城市瞬间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当青岛被按下了暂停键,开始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一场关乎人与城市命运的战役被打响。然而这不是一座城、一群人的战斗,而是一场万众一心的战役! 3月17日,康尔母公司向青岛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的抗疫物资(价值50万元的防护服和价值50万元的益生菌),分别为莱西和崂山等一线的抗疫…

    2022年3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