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放日|精心呵护“她力量”,完美绽放“她魅力”

号角网讯 为统筹辖区优质企业资源,助推辖区经济发展,助力辖区营商环境优化,2022年,东直门街道工委联合东城区工商联策划开展“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依托东城区党建示范点——融创楼宇党群服务站为阵地,将切实发挥楼宇党群服务站的党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东直门地区企业展示自身发展成果和企业形象提供窗口,向全社会推介企业品牌,以现场带动市场,实现地区经济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多赢共赢。

3月8日上午,“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系列活动第一场——精心呵护“她力量”完美绽放“她魅力”主题活动在东直门街道融创党建示范点隆重召开。东城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志高,东直门街道工委副书记闫灵,东城区精神卫生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薛芬,东直门街道商会副会长李清月、陈文斌,理事田永青,完美党支部书记、完美北京分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张敏,东城区青创会等所属商(协)会代表以及市、区、街道妇女代表等,共计30人出席活动。参加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扫码测温要求并全程佩戴口罩参与。

1646969436952431.jpg

东直门街道工委副书记闫灵首先为活动致辞。闫灵副书记代表街道工委对地区各界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希望通过“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为辖区企业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将优质资源与优质企业对接,稳定企业在街道的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街道,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辖区经济发展。

2.jpg

随后,东城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志高代表区工商联向东直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为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企业家们通过“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的平台,展现了企业精神面貌与科技成果。希望通过这个载体,带动更多的商会企业参与到展示活动中,为各会员企业带来更大的交流合作与共谋发展机会。

1646969406376600.jpg

1646969409775023.jpg

作为此次“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活动的首家承办企业、驻区侨资企业、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一直是街道“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公司党委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慈善项目,探索侨资企业特色党建工作新模式,为地区非公党建工作做出了表率。主题活动现场,完美党支部书记张敏为到场来宾介绍了完美公司的企业理念、核心技术及党建特色工作。完美北京分公司美容讲师冉静上台与大家分享了春季护肤知识。

1646969379809681.jpg

随后,主题活动的第二篇章,东城区精神卫生保健院负责同志薛芬为到场来宾分享了压力疏导及抑郁障碍识别方法,并在现场仪式结束后,邀请了精卫暖心驿站的护理师为现场来宾提供血压、血糖、骨密度测量,舒压保健服务及心理咨询服务,实现暖心驿站亲身体验。

今年,东直门街道工委将联合东城区工商联,陆续策划多场“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保持每月一场的节奏,持续在融创党建示范点举办。活动将通过参观体验、主题宣讲、展示展览、创新发布、特色互动等多种方式,展示地区企业品牌形象、发展成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东直门地区,促进企业稳定发展,成为东直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助推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10日 下午10:06
下一篇 2022年3月11日 上午11:38

相关推荐

  • 致初心 启新程 筑未来!祝贺无限极山东分公司成立二十五周年

    8月21日,无限极山东分公司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第四届国医大师、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席健康科普专家、无限极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王新陆教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先生、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宋晓飞先生、高级业务总监陈田女士、宗宗先生、于学好先生、曲善红女士、李冰先生,荣誉高级业务总…

    2023年8月28日
    00
  • 美乐家(中国)的战疫之路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让大家都措手不及,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省深陷疫情中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日以继夜地奋斗,救治着一位又一位病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美乐家(中国)也积极响应,为了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早在1月25日大年初一,美乐家(中国)的工作人员便主动与官方公布…

    2021年2月8日
    00
  • 浏阳市政协主席秦跃平莅临绿之韵调研走访

    浏阳市政协主席秦跃平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 2023年4月6日,浏阳市政协主席秦跃平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考察调研。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六生,组织工作局局长宋孟,产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彭旗荣,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龙德陪同调研。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党委书记刘云,浏阳市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总裁助理蒋文等公司领导陪同。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

    2023年4月7日
    00
  • 福瑞达生物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31日,福瑞达生物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福瑞达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庆文到会指导,福瑞达生物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伟主持会议。 会前,福瑞达生物党支部认真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王伟代表福瑞达生物党支部汇报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

    2023年4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