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生物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号角网讯 2月20日,福瑞达生物党支部在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瑷尔博士首场盛大粉丝见面会后,组织支部党员和公司团员前往上海百年石库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形式为公司党员干部及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19.png

展馆中栩栩如生的场景、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带领大家穿越百年历史,重温、感受党的峥嵘岁月历程,令人意境深远、热血澎湃、激情满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是党的诞生地,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改变中国前途和命运的红色革命圣地。一百年前我们党在这里确定了基本纲领,奠定了党的发展基础。中华民族从这里出发,带领中华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

20.png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和团员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艰辛历程,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公司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2月23日 下午9:28
下一篇 2022年2月23日

相关推荐

  • 向壮丽雪山出发 2022完美丽江研讨会精彩继续

    背靠雪山,头枕星河每天从仙气渺渺中醒来是什么体验? 大雪时节,正是一年好冬景我有完美,走遍天下2022完美丽江研讨会精彩继续享冬日暖阳,看壮美河山年度犒赏好礼@你,请查收! 敢于有梦,山峰皆可攀登 玉龙雪山是当地纳西族的神山在这里从不缺信仰心怀敬畏前行,勇敢无畏挑战登上4680米高海拔每一秒都考验体能与毅力每一步都是梦想的重量 只有亲身经历过攀登才能体会到登…

    2022年12月27日
    00
  • 北体大联合康宝莱举办“冬季运动营养论坛”

    4月17日,由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联合康宝莱举办的“冬季运动营养论坛”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正式发布了“康宝莱冬季项目运动营养研究中心”课题阶段研究成果,这是“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设立后的一项重要进展,也是康宝莱支持科研创新的又一切实举措。 图1 – 现场照片   “康宝莱冬季项目运动营养研究中心”一期课题围绕“冰球运动员的营…

    2021年4月19日
    00
  • USANA区域副总裁Vivienne Lee获年度最佳高管

    近日,USANA区域副总裁Vivienne Lee被《亚洲商业评论》杂志(Asian Business Review)评为“年度最佳高管”、授予“马来西亚管理卓越奖”(Malaysia Management Excellence Awards)。

    2023年11月29日
    00
  • 福瑞达生物2024讲解与接待能力提升班结业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商务接待及语言表达能力,做好公司、品牌和产品的讲解工作,积极迎接公司发展的挑战并实现成长,福瑞达生物股份人力资源部邀请人合正道王紫薇老师于4月9日开展为期1天的《讲解员礼仪和表达技巧》培训,公司各部门共计70名员工现场参与。

    2024年4月11日
    00
  • 爱心捐赠家乡 共度疫情难关/金木集团百万中药消杀产品,助力安国抗“疫”

    目前,新冠疫情正在全国多地区呈现蔓延扩散趋势,安国市疫情正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 3月31日,金木集团立即行动,投入紧张的消杀产品生产,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4月2日,金木集团领导与员工深入车间,将百万中药消杀产品装箱装车,援助抗疫一线,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团为一线抗疫志愿者提供客房,并提供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为防疫工作提供了及时的生活保…

    2022年4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