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大健康于珠海新设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2.jpg

9月6日,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大健康”)新增对外投资,企业名称为王老吉大健康产业(珠海横琴)有限公司,投资比例100%。

据乐居财经了解,王老吉大健康产业(珠海横琴)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3日,法定代表人为赵敏,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饮料生产、食品生产、食品互联网销售、酒类经营等。

王老吉大健康于2012年2月2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徐文流,公司注册资本为9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地产中草药(不含中药饮片)购销、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土地使用权租赁等。公司由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公司对外投资12家企业,包括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兰州)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兰州)有限公司等。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9月6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9月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尚赫参加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并荣获“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奖

    纪实网讯  2019年11月16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网财经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论坛”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隆重召开,行业的先进思想在这里交流。尚赫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陈政裕先生应邀出席。 本届峰会还邀请了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国家市场…

    2019年11月19日
    00
  • 康婷荣膺“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先锋奖”

        12月4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和华夏时报社共同主办的“脱贫:媒体、企业的温度和力量”——第十三届(2020)人民保险中国经济媒体高层峰会在北京举行。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主流财经媒体总编辑、企业高管等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媒体、企业在脱贫攻坚、公益慈善事业中如何发挥作用,分享优秀扶贫公益案例,助力中国公益财经事业新发展。   此次峰会还揭晓了“首届…

    2020年12月7日
    00
  • 《今晚报》刊登《权健弘扬生命至上环保第一 践行绿色和谐发展理念》报道

    2018年3月30日 《今晚报·权健时代周刊》刊登《权健集团认真学习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弘扬生命至上环保第一 践行绿色和谐发展理念》报道。 文章说,权健从自我做起,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环保政策和规定,做好自身环境治理,重新整修厂区和办公区,积极倡导环保节能,以身作则,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企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权健…

    2018年4月2日
    00
  • 同仁堂股份获“标杆2023质量发展力品牌”

    近日,新京报发布“标杆2023”年度品牌样本企业名单,同仁堂股份公司荣登“年度质量发展力品牌”榜单。

    2024年1月18日
    00
  • 好医生集团获誉“2020年度新锐责任企业”

    2020年7月31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召开。作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会,本次活动沿袭“构建责任共识”的宗旨,吸引政府机构、企业、公益组织、媒体等各界代表现场参与,上百位业界专业人士围绕新形势下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展开深入探讨。活动当天公布了钱小军、周笔畅、汪勇等多位年度责任先锋得主,各大责任奖项也于当天正式发布“成…

    2020年8月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