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公司受邀参展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纪实网讯 今天,一场国家级大展在北京拉开帷幕,这就是9月2日-7日举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继去年受邀作为线上参展商参加服贸会之后,公司今年再次受邀参展。

 

复制链接进入公司云上展厅

https://2d.ciftis.org/view/shopmgr/shopdetail?applyCustId=xsdjk&applyId=1026

线上+线下

打造永不落幕的服贸会

 

8.jpg


服贸会作为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交易会,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首个,也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并列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

服贸会线下展每年举办一次,同时打造云上展厅,持续跟踪商机,线上展365天永不落幕,受到全球高度关注;聚集了“高精尖特新”的服务和技术,为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我国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深化国际合作,参与全球经济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届时,健康、金融、通信、文旅、教育等涉及全民吃穿住行各领域的最前沿创新成果,将在服贸会上一一呈现。

 

首设健康卫生版块

中国健康之声全球聆听

 

9.jp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届服贸会首次将健康卫生纳入大会主题版块,事关全民健康头等大事,又恰逢“十四五”健康中国战略开局之年,健康卫生服务成为本届服贸会重要看点之一。

首次亮相的健康卫生服务专题展,以“数字健康,创新融合”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疫情防控、医疗服务、传统医药、老年健康与国际医疗等不同层面,向大众宣传推广科学防护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助力提升公众健康素养,向中国乃至世界传递“健康中国”和“人类健康共同体”的理念。

 

公司健康管理设备

亮相首钢园展区

 

10.jpg


今年服贸会首次设置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双会场”。首钢园区是2022年冬奥会比赛场馆之一,健康卫生服务等8个专题展及专题配套的论坛会议和边会活动将会在首钢园区隆重召开。

公司健康管理设备——五藏灸、耳穴仪,将在首钢园区E5馆,作为中医药创新成果进行展示。来自国珍健康研究院的专业讲师,会在现场为参会人员进行设备演示和健康知识讲解,向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参会者推介健康服务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
  作为优质健康服务提供方,公司26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的产品及服务,积极参与服贸会线上线下展览及活动,充分发挥服贸会的平台优势和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公司品牌走向大众视野,拓展市场新机遇,凝聚多方力量与共识,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9月2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9月4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玫琳凯被评为 2022 年美国最佳管理公司

    近日,玫琳凯公司被德勤私人公司和华尔街日报评为“2022年美国最佳管理公司”。 相关报道称,“最佳管理公司”奖项是对私营公司优秀表现的认可。该奖项的美国主办方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公司和美国最有影响力报纸之一的《华尔街日报》,参与该奖项评选的美国公司需达到2.5亿美元以上的营收。每年全球有数百家私营公司在其各自的国家,通过严格而独立的程序竞争此奖项,…

    2022年5月13日
    00
  • 康婷董事长获得“2021新经济风云榜先锋企业家”殊荣

    纪实网讯 2021年12月4日,由《知识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21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在重庆盛大召开。会议以“赓续梦想·迎战2022”为主题,分别围绕“社交电商的突围之路”“打开直电融合之门”“社交零售财税风险规避之道”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与交流。康婷集团企划中心总监王梓童女士作为集团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12月4日晚,主办方举行了“…

    2021年12月6日
    00
  • 金科伟业奋楫笃行十五载 履践致远谋新篇

    斗转星移,岁月荏苒。2023年11月28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金科伟业(中国)十五周年庆典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来自祖国各地的金科家人共计6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记录金科伟业十五周年的壮丽与辉煌。

    2023年11月30日
    00
  • 品牌价值23.11亿 宇航人再登内蒙古百强品牌

    2023年1月10日,第九届内蒙古品牌大会暨“蒙”字标品牌影响力论坛在唿和浩特举行。   本次大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农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支持,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等联合主办,并在大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和“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分析报告”。   △2022年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 20…

    2023年1月1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