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山东日照 完美举办2021穿越城市活动

70.jpg

71.jpg

72.jpg

首站山东日照 完美举办2021穿越城市活动

73.jpg

74.jpg

75.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8月2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8月4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天狮助力2023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

    。2023年10月7日,集传统与现代、力与美于一体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乙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天津武清天狮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2023年10月16日
    00
  • 康美2023年第一期《金话筒》讲师训练营收官

    面对演讲时,我们常常遇到很多问题台下观众众多,脑袋空白、连连忘词台上的每一分钟都让你感到煎熬? 在演讲时,那无处安放的手脚每一个小动作,都在透露着你的紧张!到底如何注意仪态、善用肢体语言? 想要展示自己的才华、风采、个性可是演讲内容,却平平无奇,遭遇冷场?如何生动地演讲?让演讲内容更有趣? 为帮助伙伴们建立演讲自信、塑造从容台风,展示舞台魅力,打造成为康美优…

    2023年8月4日
    00
  • 自然阳光与时俱进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自然阳光成立五十多年的时间以来,其产品已经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健康服务,是该品牌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在当前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自然阳光与时俱进,提出了绿色战略主张,通过一系列环保举措的应用,来向全球消费者传递健康环保消费观。

    2023年11月23日
    00
  • 安然纳米纳宜热疗健康馆(厦门店)盛大开业

    名胜古迹鼓浪屿,风景优美白鹭洲。2022年12月18日,福建第一家纳宜热疗健康馆,在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厦门隆重开业! 群贤毕至  盛大启幕纳宜热疗项目作为具有蓬勃发展前景的朝阳项目,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市场伙伴的热烈支持。 华东业务中心总监吴伟达先生,纳宜热疗项目全国招商负责人郭金良先生,中医高级调理师、特邀专…

    2022年12月27日
    00
  • 绿韵微看第四届微生态营养健康管理师培训成功举行

    从366人到580人,从580人到620人,从620人到1304人,微生态营养健康管理师培训从第一届开始就备受瞩目,学习席位不断增加,但依然一票难求。

    2023年11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