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中国受邀参加中韩经济合作论坛

7月28日,由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与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中韩经济合作论坛”于青岛正式召开。

1627469247123022.png

此次论坛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前所未有的环境变化中,将通过中韩两国政府的主要发展政策解读,共享企业经营成功案例、探究新型营商模式,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经济合作。

1627469289177771.png

艾多美中国总经理朴炳宽受邀参加论坛,并论坛上发言,介绍艾多美中国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

朴总经理在论坛中全面介绍了艾多美中国新商业模式和经营方式,大众精品的产品战略,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和艾多美产业园的未来规划,GSGS流通战略,公益活动等全面内容。

1627469333172620.png

朴总经理向在场来宾积极分享了新商业模式面临的挑战,并寻求韩中两国政府对新型商业模式的关注和支持。

相信在此次论坛中,对于中韩双方合作模式、发展布局都有全新的标志性意义,对于艾多美中国在当地发展将起到更加深远的促进作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7月2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健康中国 安发在行动 “清脂0负担·健康心动力”主题健康讲座广受好评

    科普讲座现场 健康中国,安发在行动。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健康中国”建设,7月26日-9月26日,安发生物将接连在全国举办“清脂0负担·健康心动力”主题健康讲座。 “清脂0负担·健康心动力”主题健康讲座是安发启动的“健康中国,安发在行动”全国公益健康系列讲座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该主题讲座已在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湖北、江苏、重庆、广西等省…

    2023年8月31日
    00
  • 建设健康中国再开新花 安发生物辽宁分公司盛大开业

    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在全体安发人的共同努力下,安发事业不断再上新台阶,分、子公司陆续在祖国的大地上开花结果。6月8日上午,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再添一员大将——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市盛大开业。 高炜总裁、唐文波副总裁和经销商代表苏长剑、于宪文、王程世康、张云龙共同剪彩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安发生物副总裁唐文波教授和辽宁分公司全体员…

    2022年6月8日
    00
  • NU SKIN荣膺全球人才发展“奥斯卡” 人才赋能引领美丽健康事业发展

    日前,全球人才发展领域的国际殊荣——人才发展协会(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 ,简称“ATD”)奖项评选结果揭晓。NU SKIN在一众全球卓越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3年度ATD卓越实践奖(Excellence in Practice,EIP)”,首度斩获全球人才发展领域的“奥斯卡”奖项。据悉,全球仅有35家企业…

    2023年4月13日
    00
  • 思茅区武咏健区长一行领导莅临集团调研,全力支持理想华莱跨越式发展

    思茅区武咏健区长一行领导莅临集团调研,全力支持理想华莱跨越式发展 2022年3月1日,为积极响应云南省委书记王宁提出关于“别的省区能做的事,我们也能做、也要做”的服务精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普洱市思茅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咏健,思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强,思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园,思茅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政府督查室主任陈黎澎,思…

    2022年3月2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荣任香港观塘民联会名誉会长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6周年暨观塘民联会成立49周年,2023年7月13日,香港观塘民联会举行第24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联欢晚宴。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一级巡视员、副部长祝小东,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香港民政事务总署观塘民政事务专员林兆康太平绅士,香港社会福利署观塘福利专员林小娟,香港观塘区议会主席柯创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香港观塘民联会理事长洪锦铉…

    2023年7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