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消费者权益,无限极一直在行动!

纪实网讯 随着网络消费迅猛发展,方便购物的同时,一些电商平台及相关经营者也不断暴露出销售低价劣质、高价仿冒产品等问题。

无限极高品质的产品,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和业务伙伴的信赖与喜爱。但有一些“别有用心者”却以牟取暴利为目的,制作、销售假冒无限极产品,打着低价的旗号吸引消费者购买,欺骗消费者。例如:

◆在某电商平台,你可能会看到“特价”植雅牙膏,但买回来“送进嘴里”才知道是假的。

◆你在街上看到一家“实体折扣店”,买回来几款“打折”日用品,以为“捡到了宝”,其实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


购买这些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甚至会造成人身损害的假冒伪劣产品,消费者不仅遭到了金钱损失,而且生命健康权也遭到了威胁。

为此,我们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无限极产品一定要选择公司的正规渠道,拒绝并抵制来路不明的购买渠道!


购买无限极产品,

认准正规渠道


◆除无限极网站、无限极APP、“无限极服务”微信公众号外,无限极未授权其他任何企业或个人通过网络销售无限极产品。

◆线下正规销售渠道仅为:全国30家服务中心、公司授权的无限极专卖店/工作室/服务网点、与公司签署协议的直销员及经销商。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无限极主动“亮剑”


无限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把规范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6年


47.jpg

2016年9月,无限极联合江门公安查处了当地史上最大的假冒化妆品案,涉案假冒化妆品价值3000万元。


2017年


48.jpg

无限极将每年的6月16日设立为“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这也是行业内首个以规范经营为主题的活动日。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共建诚信直销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8年

无限极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创造更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市场稳健发展,并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49.jpg

面对制假售假、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违规行为,无限极主动出击,“线上”“线下”相结合,逐步形成以企业联动、民事维权、行政投诉与刑事追究“四体合一”的无限极维权模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市场树立信心。

2019年

2019年1-8月,公司通过投诉维权及沟通,各电商平台已陆续关闭涉及无限极的涉嫌售假店铺合计452家(其中,*宝平台6家、拼**平台309家、微*平台137家),删除涉嫌假冒产品链接6039条。

今后,无限极将一如既往地携手业务伙伴,持续推广规范经营理念,共建良好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让无限极的品牌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和热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6月16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6月1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三生关于疫情期间规范经营及配合防控的倡议书

    各位三生家人们:  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多地接连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日渐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感谢每一位三生营销伙伴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体三生家人及亲朋好友和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进一步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各级政府的各项部署,严…

    2021年2月5日
    00
  • 三生(中国)2017年度全球业务研讨峰会圆满落幕

    “我们必须要清晰地记得我们的初心,三生的初心——搭建全球最佳事业平台,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致力于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把健康生活产品送到千家万户,帮助人们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梦想,得到健康、幸福和快乐的和谐人生。健康、幸福、快乐、梦想、成功是伙伴们永恒的追求和向往,也是我们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 三生(中国)董…

    2017年12月11日
    00
  • 同心抗疫 同仁堂的责任担当

    近日,以“高质量发展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西湖论坛在乌镇召开,北京同仁堂研究院在论坛上以《同仁堂抗疫药品相关研究-同心抗疫 同仁堂的责任担当》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自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同仁堂就时刻秉承着“同修仁德 济世养生”的宗旨理念,始终践行着首都国企的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用药研究、疫情防控用药生产、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等方面,为我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抗击…

    2022年7月15日
    00
  • 抗疫 | 安利:2022 打响疫情防控“狙击战”

    当一座座城市遭受疫情侵袭 当人们的正常生活备受困扰 第一时间,安利也开始了行动 紧急设立“安利抗疫专项行动计划” 捐赠近160万元应急防疫物资 火速驰援14城 我们愿与每一个逆行者同行 与每一个勇敢坚韧的你同行 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向所有为战胜疫情而努力的人致敬 因为我们坚信 疫情总会过去,胜利必将来临

    2022年5月23日
    00
  • 完美公司受邀参加中国消费者协会座谈会

    1月22日下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新民、副秘书长王振宇与大健康行业头部企业进行座谈,就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交流,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2024年1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