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丹东市与珍奥双迪签署大疫情防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3.jpg

纪实网讯 6月3日,辽宁省丹东市与珍奥双迪签署大疫情防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最大限度降低各类疫情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经济运行的影响。丹东市长张淑萍及相关领导、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双迪股份总裁刘洪出席签约仪式。


34.png

 

张淑萍市长对珍奥双迪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丹东市相关检验检测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丹东全市上下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本着“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全力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珍奥双迪在医药健康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是疫情防控期间我省确定的首批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之一。此次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合力构建疫情防控体系。希望珍奥双迪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丹东市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丹东市愿意与珍奥双迪围绕大健康等产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35.png

珍奥双迪表示将本着“政府主导、企业参与、联防联控”的原则,全力以赴助力丹东市疫情防控体系建设,优先帮助丹东开展相关检验检测及防疫工作,为丹东疫情防控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双迪此行还特意将公司研发生产的最新防护用品——霸王鲨防护卡捐赠给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守护江城人民的健康。

珍奥双迪二十余载,作为集优势健康资源于一体的大健康企业,自疫情爆发以来,充分发挥产品、技术优势,积极捐赠物资、大力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6月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6月1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罗麦科技旗下产品,再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银奖殊荣

    2023年4月,代表全球化妆品品质鉴定荣誉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Monde Selection)”揭晓了本年度获奖名单。罗麦科技旗下的仙肤莱青春定格塑颜液,从来自全球的数千件选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银奖殊荣。 在评审项目中的产品外观、功效诉求、公信力佐证、生产制造品质认证等多种面向都获得优异成绩之外,绝佳的口碑及回购率,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有目共睹。 殿…

    2023年4月7日
    00
  • 楚河汉界,精彩对弈—安利公益基金会之中国象棋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4月17日上午,在罗湖区妇联、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指导下,安利公益基金会支持下,由深圳市罗湖区懿米阳光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琴棋书画——巾帼先锋文化传承”项目之中国象棋活动顺利举行,共有30多名安利基金会志愿者和阳光妈妈参与进来。此次活动是琴棋书画项目中国象棋学习的第一次课程。 活动开场,懿米阳光总干事黄霞从公园里随处可见的象棋大爷现象引入,讲述了…

    2023年4月20日
    00
  • 炎帝:多元并举新赋能 打造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2021年9月11日,炎帝生物“升级新赋能,零直网店 2.0”月度招商表彰盛典活动在总部热烈举行。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上海三湘投资控股副总裁厉农帆、炎帝生物总裁王玉兰、监事会主席陈牧、炎帝生物常务副总裁兼直销事业执行总裁林政荣携公司高管、炎帝大使、精英伙伴们出席了活动。 黄董在致辞中表示:“时代在变,公司的发展方式也在变,我们不仅持续打造全新的具…

    2021年9月15日
    00
  • 康婷一路向前•初心|不断练习才能使你变好

      一路向前,坚守初心。康婷励志栏目《一路向前·初心》第十九期走心来袭! 康婷荐读: 练习不是做一次你就变好了 持续不断地练习才能使你变好     延伸阅读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是一位记者、畅销书作者和演讲家,“加拿大总督功勋奖”获得者。  他曾提出“一万小时定律”,大意是训练一项技能达到…

    2021年7月2日
    00
  • 江西瑞昌市立信中央广场理想茶院瑞昌店开业

    纪实网讯 2021年6月17日上午10:00点,江西省瑞昌市立信中央广场理想茶院瑞昌店盛大开业!茶院选址瑞昌立信中央广场是集生活住宅、娱乐休闲、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广场,地处繁华街区,交通便利,人流量大,为理想茶院瑞昌店带来了大量的消费客群,发展潜力俱佳,地理环境得天独厚。   瑞昌,寓意瑞祥昌盛,拥有较为显着的优势条件,地处长江中下游南岸,…

    2021年6月1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