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 无限极第三场星乐营活动走进三亚

纪实网讯 2021年6月4日,第三场星乐营活动走进海南三亚,伙伴们展开了一场3天3晚的欢乐旅程。

 

01
  专属欢迎仪式,尽享贴心服务

 

50.jpg

Club Med度假村报到处,公司安排了一场热情隆重的欢迎仪式,度假村村长亲自出席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公司行政员工为出席星乐营的伙伴一一介绍此次行程的亮点。所有报到入住的伙伴都收到了一份充满惊喜的星乐营定制礼品——折扇、勺筷、帆布袋、雨伞、产品体验装、村长欢迎信,以及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抑菌洁手液等防疫礼包,大家对接下来的行程更加充满了期待。

 

02
  包下整个度假村是一种什么体验?

 

51.jpg

公司在星乐营期间包下了整个Club Med度假村,为的就是让伙伴们感受专属的活动行程和美好的体验,村内射箭、空中飞人、健身课、水上运动等活动任君选择,平时跑市场泡市场很少有机会锻炼身体,在这里同时能体验到如此种类丰富的运动,大家直呼“爽”!

 

52.jpg

跟随DJ的音乐,在公司与Club Med度假村联合打造的泳池派对上秀出热辣的舞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伙伴们嗨翻全场。


53.jpg

度假村里每晚都上演不同的节目,精彩绝伦的主题表演让在场伙伴大饱眼福,平日紧绷的弦也彻底得到了放松。跟着公司安排“走”,错不了!

 

03
  在绝美西岛,收获梦想旅程

 

54.jpg

 坐上游轮开往美丽的西岛,渔村和滨海小路是大家凹造型的绝佳小清新网红打卡点。

 

55.jpg

蓝天白云、阳光海滩,踏上帆船迎风出海,怎能不浪起来!这是一段值得铭记且意义非凡的梦想旅程。

04
  在极创体验馆,看到了熟悉的产品

 

56.jpg

伙伴们来到极创体验馆,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公司今年已经或即将上市的新品,通过科普介绍、小游戏等形式,更深入地了解产品和公司,大家对公司产品更有信心啦!
  这些只是星乐营三亚站欢乐旅程的一部分,想知道小伙伴在三亚还体验到了什么样的精彩?继续关注无限极微刊,小i带你了解更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6月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6月9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金木集团“博士农场项目”顺利签约,助推安国市乡村振兴再升级

    7月15日—17日,“第五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暨2022中国白石山生命科学大会”在保定涞源白石山举办,聚力打造国家级生命科学学术高地,形成发布生命科学白石山宣言,聚焦生命健康产业,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落地产业合作项目,引培科技强市人才,助力打造国际医疗基地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近两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双千工程”工作,大力实施区域联动招商、…

    2022年7月18日
    00
  • 完美 | 首届“广东省友谊奖”出炉!古润金董事长获此殊荣!

    3月13日,首届“广东省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省长张新宣读省政府表彰通报并向获奖者颁奖。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荣获该奖项。 会议指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东40多年来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成就,其中凝结着各国友人的智慧与辛劳。当前,广东正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抓好坚持制造业当家、“…

    2023年3月15日
    00
  • 新时代贵州分公司成功举办健康科普巡讲活动

    为提振市场士气,助力市场年末冲刺,11月4日,贵州分公司在贵阳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健康科普巡讲暨 “一带一路”研学分享活动。公司专家组成员金延明、分公司总经理方佳奇与全省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年11月9日
    00
  • 寻根溯源 绿之韵集团安化小九溪取水仪式礼成

    上善若水,德行天下绿之韵立足大健康产业二十年传承的是“家文化”和“水的精神”安化大山中走出来的领航人胡国安董事长雪峰山中涌出的小九溪曾洗涤过他的内心从涓涓细流的小九溪到一河浏阳碧水汇湘江水裹挟着他一路成长直至汇聚成汪洋大海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绿之韵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之际胡国安董事长带领管理团队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安化小九溪溯源取水饮水思源,梦想传承,生生不…

    2023年9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