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福瑞达道地药材种植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纪实网讯 6月1日,明仁福瑞达道地药材黄芩种植示范基地在济南平阴揭牌成立。平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友民、济南禾宝中药材有限公司刘孟建、明仁福瑞达总经理贾美春等出席揭牌仪式。

 

28.jpg

明仁福瑞达道地药材黄芩种植示范基地是由明仁福瑞和济南禾宝中药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设,是双方继2020年签订共建药材种植基地框架协议后再一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据了解,济南禾宝中药材是山东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示范基地,坚持中药材规范化种植20年,建有高品质道地黄芩种植基地6000余亩、桔梗、柴胡、丹参等其他道地药材近千亩,辐射带动周边县市中药材种植1万余亩,拥有年产5000余吨的中药饮片加工厂,先后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地黄、瓜蒌标准化生产基地”、“优质丹参产业化基地”,已成为集中药材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明仁福瑞达一直秉承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精神,致力于现代中药标准化、智能化全链条的高质量发展以及科技型“中药+”健康产品开发,聚焦精品中药生产。明仁福瑞达通过资源互补合作,一方面打通企业中药产业生态全链条发展大循环,助推企业现代中药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进程,另一方面提高中药材种植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水平,提供高质量中药材,为旗下产品小儿解感颗粒、颈痛颗粒等中药大品种更好服务全民健康筑牢根基。

 

29.jpg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常用药材桔梗、柴胡、白芍等种植基地建设、中药提取物生产及销售、中药材现货交易等领域深度合作。公司将通过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实现明仁福瑞达精品中药发展战略,实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切实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
  平阴县孔村镇领导、部分种植大户、明仁福瑞达班子成员等出席揭牌仪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6月2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6月4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安惠生物科技园参加工业旅游专题研商会

    9月21日下午,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牵头召开工业旅游专题研商会。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区内的17家工业旅游区(线路)重点培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刘福根和江苏省文旅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苏州科技大学旅游管理系教授邢夫敏围绕如何创建省级工业旅游区作专题辅导并进行标准及政策解读。 安惠生物科技园在2006年12月获评全国…

    2023年9月25日
    00
  • 「快讯」康宝莱健康中国行来济南啦!权威专家解读中国营养新动态!

    “民以食为天” 我们都知道“合理膳食 均衡营养” 才是健康的基础!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 如何才能建立科学饮食的习惯, 吃出美味与健康呢? 市面上层出不穷的代餐产品 真的科学健康,符合营养标准吗? 6月12日 13:30 康宝莱健康中国行·济南站 权威营养学专家、资深营养讲师强强联手 科普健康中国新动态, 解密科学代餐的奥义, 带你解锁营养健康新“食…

    2021年6月8日
    00
  • 走进康婷——认识康婷神器之“流式细胞仪”

    康婷2021科技之光 “科技,锻造价值” 科技是驱动发展的源动力,而科技的载体之一就是那些高端仪器设备。康婷集团的高端仪器不胜枚举,随便拿出一款都让人惊叹。下面就让康宝儿带您认识一下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的一款神器吧! 流式细胞仪是一种集激光技术、电子物理技术、光电测量技术、计算机技术及细胞荧光化学技术、单克隆抗体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仪器。利用流式细胞仪可实现对细…

    2021年11月1日
    00
  • 炎帝:开工见喜 花炮齐鸣

    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炎帝生物节后上班首日,迎来了公司开门炮的典礼仪式活动,总部全体员工列席参与。 九时十八分吉时一到,伴随着导线点燃,从公司大门排满到中轴线风水池的鞭炮与礼花相继“喜笑颜开”,“噼里啪啦……轰……啪……”作响,现场相应响起了一阵阵欢呼和咔嚓打卡的声音,整个仪式充满了喜庆热闹的气氛。 2022年我们与其他依然健在的企业一般,走出了至暗时刻,2…

    2023年2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