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党史学习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绿之韵

30.jpg

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

 

纪实网讯 2021年5月28日,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调研;浏阳市、浏阳经开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全程陪同。

 

31.jpg

参观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32.jpg

33.jpg

 

34.jpg

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党建工作予以肯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和国际会议中心形象展示厅。在党建文化教育基地,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就非公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汇报。绿之韵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部,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以来,始终坚持以三色(红色、金色、绿色)建设为策略,注重红色基因塑造的新时代非公党建新生态,实施“指导式”“责任式”“温情式”管理,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企业走深走实,今年以来,绿之韵集团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如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教育、党史专题学习宣讲会、红色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日等活动,在集团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调研组一行对绿之韵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35.jpg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形象展示厅


36.jpg

 

37.jpg

 

在国际会议中心形象展示厅,劳嘉总裁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绿之韵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文化以及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绿之韵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水的精神和家文化”的企业特质以及狠抓党建、产业富民、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肯定。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绿之韵集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8.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5月31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6月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2021三八妇乐幸福觉醒领航者大会在西宁举行

    用脚步丈量世界,在旅途中体味人生。大漠甘青•寻梦青海—三八妇乐2021魅力青海旅游研讨会火热进行中。7月12日,她力量•耀未来—2021三八妇乐幸福觉醒领航者大会在西宁万达嘉华酒店举行。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副总裁侯旭刚,南方区市场总监成富强,北方区市场…

    2021年7月13日
    00
  • 福瑞达生物股份获三项行业重磅大奖

    全球技术全球技木加速,社会变迁加速,生活节奏加速。如何在不稳定的环境中寻求稳定? 或许“向上”是答案:向上突破、调整、挑战自我,主动打破平衡,建立新的结构,用行动适应变化;向上游转移,遵循“经典产品-经典品牌-品牌举证”发展路径,回归产品,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 2023年7月25-26日,CIBE 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六届化妆品工程师节暨2023个人护理品…

    2023年7月28日
    00
  • 自然阳光2024年度首场主播峰会盛大召开

    自然阳光公司迎来了2024年度首场主播峰会,此次峰会以“天天上播”为主题,吹响了健康主播的集结号,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位明星主播、合作伙伴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在AI时代,营养品公司如何通过严肃营养的产品、健康主播的直播模式闭环,依托数字化创新的加持,打造 “后半生持续稳定收入的事业平台”。

    2024年3月18日
    00
  • 喜讯!无限极新会检测中心三个项目通过荷兰IIS国际能力验证

    临近春节,喜事连连! 小i有一个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2020年12月,无限极新会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新会检测中心”)参与的化妆品中 [Lead(铅)、Arsenic(砷)、Cadmium(镉)] 3个项目通过了荷兰IIS ( Institute for Interlaboratory Studies )国际能力验证。 这是新会检测中心继通过英国FAPAS(重…

    2021年2月5日
    00
  • 永倍达电商平台模式:两大基因赋能 弘扬正能量

    纪实网讯 近年来,电商平台借助政策、技术、市场等的东风,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已对我国原有生产与销售模式进行了大改造与大定型。从阿里巴巴、拼多多、苏宁等电商平台的大火,引领各赛道的企业纷纷入局,各企业力图以更低的成本,更优的价格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永倍达建设特色购物平台 永倍达以“未来,为你而来”作为企业奋斗口号、以5.0商业模式作为企业核心动力,首创社交电商+…

    2021年10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