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参加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纪实网讯 火红五月,万物欣荣。5月26日,由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工会主办、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时代集团)等四家子公司协办的“聚创天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市地坛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来自中国节能总部及各级子公司的2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公司34名员工加入新时代集团代表队参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新时代集团代表队喜获本次运动会团体优胜奖第三名。


49.jpg

新时代集团荣获团体优胜奖第三名


工作上的好员工,赛场上的真健儿。由公司员工组成广播体操参赛队,凭借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摘得此项比赛第二名。公司员工唐乐驰骋赛场荣获男子乙组800米第一名;孙艺、李幸楠与队友齐心协力获得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场上挥洒的汗水、飞奔的身影、热情的呐喊,无不展现出公司员工激扬的青春、飞扬的风采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展现出我公司勠力同心、奋楫争先的团队精神。


50.png

51.png

52.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5月2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5月3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无限极:第一届中青健康饮食讲坛召开 多方共话“食”尚健康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在线承办,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担任学术支持单位,无限极担任支持单位的第一届中青健康饮食讲坛在北京举办,无限极全球科研中心总监朱钇冰先生代表公司,就年轻人饮食习惯和健康食品的选择等问题参与讨论和发表见解。 本次讲坛以“均衡营养,‘食’尚健康”为主题,针对时下健康热点答疑解惑,共同探索青年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思路,对当下年轻人在饮食与健康…

    2022年9月28日
    00
  • 新时代福建分公司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沙龙活动

    5月12—23日,福建分公司分别在福州、泉州、厦门、沙县、顺昌等市场持续开展“尊传统 敬孝道”——关爱女性健康沙龙活动,科普女性健康知识。     活动从观看感人的母亲节短视频拉开序幕。分公司讲师以女性健康为主题,从不同年龄女性的生理、心理特征进行分析,讲述呵护母亲健康的方法,并通过智能耳穴仪、健康镜为在场女性开展健康监测服务。 &nbs…

    2023年5月26日
    00
  • 隆力奇在第25届中国美博会上突显国潮标杆

            7月9日至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展会汇聚全球顶尖日化、美妆等领域的巨头,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的3600多家化妆品企业。继2018、2019连续两年参展美博会后,中国民族日化品牌领导者——隆力奇今年再次亮相,突显国潮标杆。 隆力奇展位现场   今年,隆力奇品牌展馆位于…

    2020年7月13日
    00
  • 隆力奇党支部与民建常熟外经支部共建活动圆满召开

    纪实网讯 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隆力奇爱家爱生活》,隆力奇,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今天给听众朋友介绍的是:“同心向党•致敬百年”隆力奇党支部与民建常熟外经支部共建活动圆满召开。 近日,民建常熟市委副主委吴忠庆,民建常熟外经支部主委杨晓锋及支部会员莅临隆力奇参观考察,并与隆力奇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向党致敬百年”共建活动,隆力奇集…

    2021年8月11日
    00
  • 战疫纪实|康美药业践行社会责任,驰援战疫一线

    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很多个人和单位都在这场战役中无私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专题将以真实的角度记录这些美好的公益和值得歌颂的社会责任。 研发处方药,康美药业助力市民免疫力 2月19日—21日,康美药业根据武汉当地情况,辨证施治配备两个中药处方,向武汉市民免费捐赠首批30000个中药包,助力他们提高免疫力,安全防控,共抗疫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2020年4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