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迪:饮水新风尚 健康好水 “氢”情制造

近几年,氢气在医学领域上的突出作用吸引了越来越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和探索,也取得了诸多的成果。其中,富氢水的诞生就是重要突破之一。


富氢水是含有氢气的水。为何它会引起大众兴趣,并越来越受人们青睐,成为一种饮水新风尚呢?


20210414161838302115.gif


因为早在1975年,国外科学家就开始对氢气生理功能进行研究,多年以后,日本科学家发现,氢气是比维生素、矿物质更稳定、更有效的抗氧化剂;同时活性氢与人体活性氧自由基发生还原反应后,氢离子与活性氧自由基结合生成水,不会产生有害副产物。从这个角度来说,氢气为人们抗氧化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而饮用富氢水又是获取氢气一种简单、便携、易操作的方式,一个小小的制水器在家自己就可以制得含有氢气的水。既能补充水分,更有利于健康,因而,喝富氢水成为一种饮水新风尚。

双迪股份作为中国氢分子医学产业化基地,以十余年专业净水为基础,利用“富氢活化水”技术及“氢合等离子群”技术研发生产出富氢制水器、富氢商务水机、富氢养生壶等健康家电,倍受市场青睐。

20210414161838302155.jpg


干净、安全、健康
才是好水的“必备素养”
探寻一杯好水
从富氢水开始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4月13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4月15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康恩贝“玩转学习”星极赛趣味学习项目举行

     为加强员工对医药行业及产品知识的学习,提高员工学术专业度,同时打破传统学习方式的拘泥,销售公司推出了康恩贝“玩转学习”星极赛趣味学习项目,通过学习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趣味性,同时以PK排名的激励机制,营造全员相互竞争,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玩转学习”星极赛共组织学习专场5次,涉及麝香通心滴丸、天保宁等多个产品的相关医学及产品…

    2021年1月6日
    00
  • 日照众生公司开业,卫康壳寡糖产业再上新台阶

    8月17日,卫康日照众生科技园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卫康壳寡糖产业再上新台阶。 临沂,物流之都,重要商贸名城;日照,向海而生,重要海港城市。从临沂到日照,不仅仅是两城联动的产业发展格局,更是卫康做大做强甲壳素产业的雄心壮志! 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中伟在讲话中指出,日照众生科技园开业将进一步壮大卫康甲壳素产业链,是卫康推进壳寡糖产业名牌战略的具体步骤,预示着卫康壳寡糖…

    2023年8月22日
    00
  • 福瑞达医药事业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考核工作会议

      为不断提高管理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激发各职能部门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加速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总结医药事业部各级管理者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效,2月2日上午,医药事业部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及考核工作会议。福瑞达医药集团财务总监许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医药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外派财务负责人、中层管理者就202…

    2021年2月4日
    00
  • 康宝莱悦活俱乐部活动快报

    这个夏天,在东京奥运赛场中国健儿们奋勇拼搏,捷报频传 在康宝莱,全新上线的悦活员工俱乐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各自的主题活动作为康宝莱Wellbeing项目的重要内容悦活俱乐部一上线就获得广泛关注网球、瑜伽、足球、健身、摄影、读书精彩集锦尽在俱乐部活动快报!  悦活员工俱乐部活动快报!   三叶草堂读书俱乐部   俱乐部确定的第一本…

    2021年8月13日
    00
  • 湖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珍良调研绿之韵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珍良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 纪实网讯 2021年9月3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局局长杨序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局副局长肖向阳等领导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指导。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市场营销总经理戴三省、党委书记刘云、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全程陪同。 &n…

    2021年9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