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工信厅副厅长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调研

2021年4月2日,青海省工信厅副厅长陶兴德、青海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斌在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园区管委会经发局局长铁涛的陪同下莅临金诃藏药调研。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办公室主任袁发荣、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温海东等陪同。


2021040716177789763204.jpg


执行总裁牛豫娟代表公司欢迎陶兴德副厅长一行莅临调研。在展厅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市场销售等情况,牛豫娟执行总裁向陶副厅长详细汇报了公司科研项目的申报、藏医药产业发展的布局规划、已投产的固体制剂车间技改项目、在建的智能立体库以及正在做规划设计的藏药炮制博物馆等情况。


2021040716177789954248.jpg


陶兴德副厅长对金诃藏药的科研项目及经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青海藏医药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金诃藏药充分利用工信厅层面的政策支持,以国家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支持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提升产能,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为大众提供更好的产品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4月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4月9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炎帝星空共创未来

    5月14日上午9时,在近期最热火的《本草纲目》毽子操热舞欢乐氛围引领下,一场主题为“星空九然项目”的炎帝线下线上同步云直播招商盛会,于炎帝株洲总部四楼会议中心精彩启幕。 炎帝生物常务副总裁兼直销事业执行总裁林政荣先生、副总裁兼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周玲女士、副总裁兼电商中心总经理杨健新先生、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浩秋先生,市场出席的领袖有:炎帝大使、慧泽系统及星空微…

    2022年5月18日
    00
  • 绿之韵劳嘉获评浏阳市“最美爱心企业家”称号

    纪实网讯 为弘扬广大企业家回报社会、热心公益的大爱精神,浏阳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推选出一批“最美爱心企业家”。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凭借着多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授予浏阳市“最美爱心企业家”称号。 2021年11月4日,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静,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树成,市工商…

    2021年11月5日
    00
  • 福瑞达生物股份2024销售技能提升班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销售业务团队的专业能力,加强销售人员的客户沟通技能,做好公司、品牌或产品介绍的拜访开场,应对与客户意见不统一等挑战,福瑞达生物股份线下营销部联合人力资源部邀请人合正道汤阳老师于1月3日-4日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精英销售的客户沟通技巧》培训,来自公司各销售部门共计58名销售人员现场参与。

    2024年1月5日
    00
  • 山东益宝:“人人读《论语》 盛典敬先师”益宝文化先行活动顺利举行

    为积极响应第六届全国“相约《论语》文化中国”——世界读书日 人人读《论语》公益活动,4月23日,第29个世界读书日,山东益宝举行“人人读《论语》 盛典敬先师”益宝文化先行活动,益宝运营总裁田玖霖,党建办公室党委书记孔书记,商学院总顾问阿杜老师,策略委郑钰琪及部分营销人员出席活动。

    1天前
    00
  • 大健康潮流下营养品热销,揭秘自然阳光选择优质产品重塑美好生活

    近年来,在健康大潮流的裹挟之下,越来越的人热衷于食用各种膳食营养补充品。那么,膳食营养补充品到底要不要吃?什么品牌的比较好?有行业人士认为,膳食营养补充品的摄入要在分析具体情况的基础上做决定,而且补充数量要合理。目前市面上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林立,产品多如牛毛,真正高品质、高效的产品并不多。在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的选择上,拥有超强实力和不俗口碑的品牌更有保障。作…

    2020年8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