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极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九极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近日,由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开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评选中,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九极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消费日报》于1985年1月创刊,是我国消费领域中一张全国性、全方位、大容量的综合性日报。

  本次评选活动借助舆情监测数据的客观评价以及《消费日报》长期对我国消费市场的观察,旨在展示一批重视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满意的先进单位和匠心品牌,以此引领行业发展,引导消费者选择优质服务企业和产品,营造良好经济内循环为主导的消费氛围,为提升消费者消费满意度,全面促进消费和谐、保护消费者权益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九极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九极以"人人绽放本来美"为企业愿景,以"普及品质生活方式"为企业使命,用匠心给每一位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用初心为每一位事业伙伴打造稳健发展的创业平台,从品质之物开始,让消费者和创业者感受和推广品质生活方式。

 

九极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消费者至上,心系客户、诚信经营,接下来,九极将继续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紧抓产品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向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品质和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的社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为中国经济的高速度增长到高质量增长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3月1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3月19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天士力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仁心企业”奖

    纪实网讯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国际金融报》主办的“益心·永续”2019第二届CSR先锋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因多年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扶贫、科普讲座及社会公益活动等,并取得一定成就,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仁心企业”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国…

    2019年12月14日
    00
  • 以岭药业荣获“2017诚信中国·10大标杆企业”称号

    1月19日,“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暨改革创新成果巡礼主题活动”在京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林毅夫,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原主任、高级经济师肖乾珠,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编辑部书记宋承敏等有关领导、企业家共400余人出席参加了活动。以岭药业作为“创新·诚信”典范企业受邀出席,并获得了“2017诚信中国·10…

    2018年1月26日
    00
  •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隆力奇获“抗疫先锋企业”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近日,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向隆力奇颁发了“抗疫先锋企业”奖牌。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隆力奇迅速做出反应,利用工业互联网筑起数字化战“疫”的坚强后盾,并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计成本迅速启动生产消杀防疫类产品,是当地企业中复工复产最快、最早的企业之一,为当地企事业单位消杀类物资的采购提供了保障。 此外,疫情…

    2020年8月10日
    00
  • 美罗国际集团获第九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大奖

    12月20-24日,由中国自主创业大会组委会、深圳市微商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深圳)微商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会上美罗国际脱颖而出,傲世群芳。经过会议专家组成的会议评委会票选,美罗国际集团获得“2017年度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美罗国际希望小学项目获得“2017年度…

    2017年12月26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吴桂英、周农、陈飞出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参加会议,并被光荣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大会由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会议伊始,…

    2021年5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