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集团御本堂大药房百店开业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3月8日,在广西南宁,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伙伴和家人们,共同见证了御本堂大药房百店同时开业盛大庆典,这标志着北京金保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新架构、新起点、新战略”格局中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全产业双引擎”战略深耕市场,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北京金保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钮立卫出席剪彩仪式并做重要讲话,金木集团党委书记徐顺通出席开业盛典。

  上午8点50分到9点30分,是百店开业的剪彩仪式。在南宁主会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高潮迭起。同样,管理公司旗下金木集团、北京御本堂控股集团、保定中药制药以及全国各地分子公司全体员工,也满怀喜悦的通过云平台全程收看了剪彩仪式直播。

  下午13时到17时30分,在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百店开业庆典活动,容纳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会上,钮立卫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御本堂大药房百店开业是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意义的大事,是集团公司实现全产业链闭环的关键一环,是集团公司拓展中医药和大健康市场的重要抓手,在全国范围内加快连锁药店门店建设,对集团公司而言,是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的突破口;对健康中国战略而言,是打通为百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保障医疗服务直达消费者的实际举措。今后,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和家人们必将在一个崭新的平台上,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为实现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非凡的成就。

  御本堂(北京)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雄波就御本堂大药房的近期及中期发展规划,和全体家人们进行了分享。

  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通过云平台对御本堂百店开业盛典活动进行了全程收看收听,大家一致表示,御本堂大药房百店开业,蓄势共赢,在集团公司发展史上是大事要事和盛事,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和家人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必将增强全员的发展信心,并把信心转化为实际行动,最终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开业盛典喜逢“”三八”节,董事长热情洋溢的为全体女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3月9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3月11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三八妇乐德宸系统第二期"百日冲刺"系统精英训圆满闭营

    纪实网讯 岁末渐近,百日冲刺,号角吹响!10月28—30日,三八妇乐德宸系统召开第二期"凝心聚力•决胜2021•百日冲刺"系统精英训练营开展,传达贯彻公司“百日冲刺•决战四季度”工作动员会议各项精神。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晨,教育部高级讲师孟波、林程宽、龚海平及三八妇乐德宸系统创始人陈红梅和市场优秀领导人…

    2021年11月2日
    00
  • 百家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探讨交流

    4月,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媒体代表莅临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考察,探讨交流行业发展与趋势。

    2天前
    00
  • 康宝莱荣登全球健康奶昔零售额第一,科学生产造就优质产品

    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的数据表明,2022年,康宝莱荣获全球健康奶昔零售排名第一品牌。具体到数字,每天约有高达540万杯康宝莱奶昔被全球各地的顾客享用,傲人成绩的背后,与科技研发与全供应链的先进质量管理体系是分不开的。 首先,强大的科研能力确保了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由全球营养健康专家组成的团队全面指导康宝莱产品的开发。公司拥有300…

    2023年7月27日
    00
  • 和治友德倡议支持2024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晚20:30至21:30,“地球一小时”活动再次席卷全球。

    2024年3月23日
    00
  • 艾多美韩国总部连续3年荣获“最佳职场”大奖

    2023最新斩获3项大奖艾多美韩国总部自2021年起连续三年荣获GPTW主办的“最佳职场”   朴韩吉董事长连续三年被评为“韩国最受尊敬的CEO”   金敬姬、金泰源分别获选“卓越职场宝妈”、“韩国最佳创新领袖” 近日,卓越职场研究机构“GPTW(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于首尔举行了“第21届韩国最佳职…

    2023年3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