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走进福瑞达医药集团

  1月2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国聘行动”第二季——“春华秋实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在福瑞达医药集团总部顺利举行。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走进福瑞达医药集团

  此次福瑞达举办“国聘行动”直播招聘,希望通过央视频的平台,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敢想敢拼的年轻一代、高科技人才提供一个高质量就业的机会,同时为福瑞达广纳贤才,以科技创造健康生态为使命,聚焦大健康产业,努力成为社会信赖的国际知名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招聘现场分别以线上岗位发布、网络招聘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内容面向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发出招聘邀请,提供了57个岗位,主要以生物、化学、医学药学、电子商务、营销、广告、传媒等招聘专业为主,涉及研发、生产、市场、运营、质检、工程、设计等8个类别,人员需求在120人左右。同时提供客服、电商、研发等多个实习岗位,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各种就业及实习机会。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走进福瑞达医药集团

  在直播现场,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徐传彬和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求职者介绍了福瑞达的企业发展状况,人才培养和福利待遇情况,以用广阔的发展前景凝聚人、用美好的事业目标激励人的管理理念。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就业形势,福瑞达将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充分挖掘用人潜力,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通过线上线下两端发力,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诚挚地欢迎敢拼敢闯敢干的广大学子了解福瑞达,加入福瑞达,逐梦福瑞达。

  此次福瑞达“国聘行动”招聘专场直播时间1小时45分钟,互动评论18630条,网上累计观看突破550万人次,引发在校大学生、各方面人才等持续关注、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5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2023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 理想华莱科技赋能中国黑茶

    10月27日,2023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在湖南省安化县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叶红专,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吴金明,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以及省级相关单位领导,益阳市、安化县有关部门和来自湖南省茶界产、学、研人员,以及茶叶学会会员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开幕式。理想华莱董事长陈社强受邀出席大会,理想华莱副总经理曾卫军及我司研发中心团队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我司作为安化县践行国家“三茶统筹”理念的企业代表,深度参与此次活动,公司研发团队相关论文荣获表彰、文旅项目“天下茶道”广获好评,“清洁化、机械化、自动化、标准化、规模化”的现代化生产线,更是备受关注和赞誉。

    2023年10月30日
    00
  • 康恩贝获2023年企业诚信建设实践最佳案例

    11月23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企业诚信建设大会在福建莆田召开。

    2023年12月1日
    00
  • 以岭药业:Q3净利同比增长超40%,高质量发展再提速

    10月27日晚间,以岭药业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80亿元,同比增长7.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亿元,同比增长40.92%;扣非归母净利润为3.65亿,同比增长49.32%。前三季度研发费用5.52亿,研发费用率同比增长2.6%,研发投入持续走高。 以岭药业始终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的创新发展战略,形成了独具优势…

    2022年10月30日
    00
  • 圣原连续5年,斩获“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揭晓,凭借着诚信守法的良好信誉、严谨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经营效益,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原”)和广东圣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最终评审,第五次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证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东省市场监督…

    2021年7月7日
    00
  • 艾多美受邀参加烟台高新区重点企业成果展

    纪实网讯 2021年10月22日-24日,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烟台隆重举行;其中,分会场烟台国际工业设计小镇,高新区重点企业成果展上人来人往。艾多美作为烟台高新区重点企业受邀参加。 艾多美作为该区域立足于产业优势的重点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充分展示了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无限潜力。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烟台市重点外商投资项目、中韩产业园入驻企业,…

    2021年10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