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玫琳凯担任制片的《海湾守护者》在第十六届Bayou电影节亮相

 《海湾守护者》是一部令人大开眼界的纪录片!旨在探索墨西哥湾与决心保护它的自然资源保护者之间的复杂关系,于1月20日开始在第16届海湾电影节上映。该影片由玫琳凯公司担任执行制片人,与Media One及自然保护协会(Nature conservation)合作,一起走进美国的得克萨斯州、阿拉巴马州以及墨西哥湾沿海地区,为人们讲述常常被忽视的海湾环境保护故事。

由玫琳凯担任制片的《海湾守护者》在第十六届Bayou电影节亮相

  影片由全女性摄制组拍摄、导演和制作,此前已在10月的全数字LA Femme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她们探索了自然灾害、飓风、过度捕捞、农业径流以及石油泄漏等灾难性事件对地球这个生物多样性最为复杂的生态系统所产生的重大影响。

  影片介绍:

  墨西哥湾长期以来受到飓风、过度捕捞、农业径流和石油泄漏等灾难性自然灾害的影响。然而,它是地球上生物多样性最高的生态支持系统之一,拥有超过15000个物种。它的复原力是脆弱的,就像任何一段关系一样,只索取不付出,总有一天会消失殆尽。

  在《海湾守护者》影片中,墨西哥湾被保护者赋予了一个声音,讲述她的慷慨和力量。这些自然资源保护者、渔民、旅游经营者、厨师和学生们都在致力提高他们工作和社区生活的可持续性。通过行动,他们看到了变化。通过改变,他们看到了希望。

  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guardiansofthegulf.com

  出品人:

  Cait Martin Newnham-总监

  Ulla Laidlaw-总监

  Aine Corby -制作人

  Jenny Williams-制片人

  Gayle Ye–摄影总监

  Mary Kay-执行制片人

  影片评论:

  “水不是一个单一的问题。它涉及到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唯一需要的证据就是墨西哥湾。当一些人认为其日益增长的相互依赖性是一个太大的挑战时,我们看到了许多机会,让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我们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改变世界上最难的水体轨迹。在观看了《海湾守护者》之后,我们希望观众们不仅能对海湾有一种新的欣赏,而且能对他们为世世代代维系海湾所做的不懈和协作的努力有一种新的感悟。”

  Laura Huffman, former Regional Director of The Nature Conservancy in Texas and featured in Guardians of the Gulf

  “在了解墨西哥湾及其近期历史的同时,我们发现自己被其悲剧的深度及其影响所淹没。但后来我们遇到了海湾地区那些不可思议的人,我们很快就承认,绝望的故事并不合适。我们希望在影片的叙述中反映海湾的力量和韧性,让生态系统发出声音,激发行动和希望。”

  Cait Martin Newnham, Director of Guardians of the Gulf

  “当我们成为墨西哥湾的守护者时,我们爱上了墨西哥湾。她很快成为一个慷慨、适应力强、有权势的人物。海湾为15000多个物种提供了生命和迁徙路线,为人类提供了食物、收入和免受自然灾害的保护。她的影响是深远的,她的困境是全球气候危机的象征。”

  Ulla Laidlaw, Director of Guardians of the Gulf

  “这部纪录片最重要的主题之一就是“希望”。希望我们不仅仅是在维护墨西哥湾,而是思考如何采取行动才能带来切实的变化。带着希望,更多的人被激励采取行动,可持续发展的浪潮能得以延续。全女性团队在捕捉墨西哥湾的壮丽方面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这部纪录片展示了为保护海湾而战的人们以及实现变革的能力。我们的希望是,海湾的守护者会激发他人去学会如何在当地采取行动,以此影响全球的可持续发展。”

  Julia Simon, Chief Legal, Communications and Social Impact Officer for Mary Kay Inc.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2月1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USANA 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号角网讯 USANA在其第二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强调了公司在 2021 年实现其组织优先事项和 ESG 成就的进展。  年内,公司加强了与相关报告框架的一致性,包括全球报告倡议标准、可持续会计准则委员会标准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公司 ESG 成就的一些亮点包括:  实施超过 100 万美元的工资调整,包括增加初级员工的工…

    2022年5月6日
    00
  • 科技赋能大健康产业 铸就完美品质生活

      【2021直销企业3·15在行动】   科技赋能大健康产业 铸就完美品质生活   ——完美公司正搭建全生命周期大健康平台打造知名品牌   2020年12月,“2020完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盛大开幕。其间,作为本次论坛的重磅环节——完美生科院首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正式亮相。以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以4.0智能制造赋能,近年位处中山这一粤港澳大湾区地理核心的完美…

    2021年3月29日
    00
  • 隆力奇持续加码智能化 走出智汇变革之路

    纪实网讯最近几年,由于数字化服务日益普及,企业向数字化模式转变势在必行,人工智能(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辽阔,数字经济发展又已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即产业智能化。 发展智能制造、抢占全球未来产业制高点,当前已成为各国共识。作为一家深耕于日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老牌”制造业企业,隆力奇成为“沉下心转型”的代表。 隆力奇多年来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尝试,…

    2021年12月9日
    00
  • 如新中国:凝聚善的力量践行可持续发展

    纪实网讯 “不管是什么行业,低碳转型是每个企业必须要走的路,不仅是紧跟国家政策,更是因为可持续发展背后的意义非常大。”如新中国总裁郑重认为,对于企业来说,绿色革命本质上是企业发展方式和发展路径创新与选择的问题,企业只有抢占低碳技术和低碳市场先机,才能占领未来科技和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才能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其实我们在可持续方面已经做…

    2021年8月13日
    00
  • 世界清洁日 | 一起“莱”减塑 康宝莱空罐回收社区环保行动走进太原

    共建清洁美丽社区 从一起“莱”减塑开始 9月17日“世界清洁日”这天 康宝莱于山西太原联动省城媒体公益联盟 共同开展一起“莱”减塑 空罐回收社区环保行动 让环境保护的理念深入社区居民心中 △一起“莱”减塑 空罐回收社区环保行动活动现场 当日一大早,太原滨河社区的60多位居民和康宝莱志愿者们就忙碌了起来,大家一起在社区楼宇里进行大扫除、收垃圾,将每栋楼前的塑料…

    2022年9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