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中国当选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

2021年1月14日,“CRO全球责任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年度“首席责任官”评选结果并进行授牌,来自化妆品、金融、科技等行业的10家企业脱颖而出,玫琳凯凭借着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与可持续发展上的实践成果,当选本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

 

玫琳凯中国当选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

据悉,“首席责任官”评选旨在提升企业战略与社会需要之间的融合能力,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平衡能力,推动企业向具有高度社会责任能力的企业公民跃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玫琳凯中国副总裁张晶女士在“美好商业打造美好生活”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可持续必然是未来商业的发展方向,年轻一代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则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力量!”

 

玫琳凯中国当选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

一直以来,玫琳凯都坚持将“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融入社会责任与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之中,始终致力打造为女性而生的事业平台,支持女性创办属于自己的事业;在取得商业成功的同时,玫琳凯还利用其丰富的经验,为贫困地区的女性提供创业资金及培训。今年是玫琳凯女性创业公益项目的第20年,该项目已累计帮扶超过82,000名妈妈通过创业过上更好的生活。2017年,玫琳凯中国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在云南省永仁县外普拉村启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村”项目,通过三年的建设,该地区的贫困率已从28%下降为零。

 

玫琳凯中国当选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


正如峰会所聚焦的“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主题,玫琳凯正在把握未来商业可持续趋势,致力推动美好商业的发展。2020年,玫琳凯提出了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美力永续”,旨在丰富更多女性的生命,计划到2030年,通过达成20项承诺及在环境、经济和社会方面覆盖全价值链的具体目标,最终实现其在可持续商业领域的优先目标。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1月14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1月1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优莎娜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

    纪实网讯 优莎娜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概述了公司发展的优先事项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管理现状,其中包括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并展示了公司在2020财年的发展情况。 报告中关于优莎娜公司近期成就的关键统计数据如下: 运营中超过50%的废弃物已实现再利用、再循环 公司采用多项节水措施,每年平均节约267万加仑水 在指定市场,包装瓶过渡到使用25%的消…

    2021年8月19日
    00
  • 完美“记忆花萃焕颜肌底液”护肤品配方斩获“中国好配方大奖”

    12月5日,完美自研自产护肤品“记忆花萃焕颜肌底液”获评中国好配方大奖

    2023年12月18日
    00
  • 完美 | 记忆花萃焕颜肌底液新品上市

    完美年度钜作“记忆花萃焕颜肌底液”计划于2023年12月20日10点隆重上市!同步推出“记忆花萃焕颜肌底液优惠套装”活动。

    2023年12月20日
    00
  • 李仙霖总裁光荣当选台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2018年4月11日,美丽台州迸发着蓬勃的春天气息,一年一度的台州市慈善工作会议暨台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台州市政府花园招待所隆重举行,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光荣当选台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会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表彰了2017年度台州市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最美慈善义工”,并听取和审议了台州市慈…

    2018年4月19日
    00
  • 隆力奇:“木工理论”打造民族品牌

    当今的日化行业风云变幻,受国外品牌的冲击,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本土品牌中,一些中小型企业退出市场,另外一些企业则不得不接受被兼并或被收购的命运。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竞争,隆力奇却走出了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从一家村办企业到成长为民族日化巨子;从扎根本土、中国制造到走向世界。隆力奇能有这番殊荣离不开徐董的功劳,从一个小木工变身日化巨头,徐董可以说是“草根逆袭”的典…

    2020年10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