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12月20日,福瑞达医药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庆文、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所属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副总经理徐传彬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国际著名管理创新专家、GPS-IE管理改进系统联合发明人丁晖教授就“如何构建对标管理要素与指标”进行专题授课。

 

福瑞达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福瑞达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会上,徐传彬首先介绍了国资委关于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部署情况。此次对标行动的总体任务是以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为主线,聚焦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管理等8个重点领域,用2-3年的时间,推动企业基本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管理体系。其次,他指出,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抓手,是特殊时期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重要支撑。目前福瑞达医药集团已明确对标企业,并制定了对标实施方案。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对标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将此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研究部署,对照发展目标和路线提出一系列需要改善和提升的专项任务,扎实做好对标提升行动的组织实施,尽快补齐短板和弱项,増强竞争实力,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努力成为社会信赖的国际知名健康产业集团。

福瑞达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福瑞达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

  随后,丁晖教授围绕“系统思维、战略优化、过程设计、计划落地”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构建对标管理要素与指标的工具和方法论,重点分析了如何从战略到组织再到运营向标杆企业汲取营养。他强调,企业的组织能力决定了管理效率,对标要弄懂卓越企业的成长路径,用系统思维重新审视企业管理存在的问题,明确战略选择和业务驱动模式,细化关键任务,强化过程管理,用组织能力驱动企业发展,从而实现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最后,徐传彬号召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对标提升行动工作安排,抓好对标管理提升工作的组织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1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2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坚守产品质量 加快自主研发——走进尚赫生产研发基地

    唯有以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才能真正赢得市场的认可与信赖。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产品质量已成为一个企业能否在市场中立足和发展的根本保证。 进入中国28年,尚赫始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著称,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2020年,尚赫共接受了市场监管部门6次产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全部合格,且连续5年在天津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量化分级评定中评定为A级…

    2021年7月15日
    00
  • 福瑞达旗下工程实验室获批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福瑞达医药集团旗下山东省皮肤护理技术工程实验室、山东省透明质酸钠及其衍生物工程实验室两个实验室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根据通知中公布的名单,2020年度全省共认定181家山东省工程实验…

    2020年7月8日
    00
  • 爱茉莉太平洋宣布启动“美研专家委员会”计划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宣布正式启动“美研专家委员会(“Young Scientist Committee”,以下简称YSC)”计划。

    2024年4月16日
    00
  • 年度最闪 | 请查收完美2023年的成绩单

    根在故土,济世为善,方能润金。古润金董事长心怀桑梓,发挥侨商优势,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引领力量。

    2024年1月3日
    00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到新时代总部调研指导

    12月24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张晓鲁、鞠章华、荚长斌、李新亚、朱珉一行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部科研基地调研指导。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国平、副总经理张旺民、办公室主任祝道刚、经营管理部主任薛国红、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听取汇报 董事们一行参观了公司博物馆、健康研究院,听取了刘国…

    2020年12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