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诃藏药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2020年12月10日,全国厂务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集中表彰了一批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授予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等400家企事业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金诃藏药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青海分会场

这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是金诃藏药第五次获得工会领域国家级殊荣,也是对金诃藏药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瑞华、工会主席马君花在青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金诃藏药自2012年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以来,始终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为一项关系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和“为员工发展创造空间”的核心价值观,把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和主要载体,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使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力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青海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青海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等数项荣誉称号。

我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载体,使之成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建立稳定和谐劳动关系、激发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的加速引擎,为促进藏医药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10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13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康恩贝再次荣获“2020年度工业十强企业”称号

    2月26日,金华开发区召开2021年工作大会暨“四攻坚四争先”行动动员会。会议表彰了开发区纳税超亿元企业、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开发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工业十强企业、现代服务业十强企业、“十佳”新型农业生产主体、新时代和美村(社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等单位。   金华康恩贝再次以优异成绩荣获“2020年度工业十强企业”称号、“2020年…

    2021年3月4日
    00
  • 三八妇乐获全球最具品牌影响力科技集团荣誉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陶剑俊应邀参会,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获“全球最具品牌影响力科技集团”荣誉。

    2024年1月17日
    00
  • 宝健公益短片获2019中国广告金狮奖金奖

    4月12日晚,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在上海揭晓。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网络票选,宝健(中国)公益微电影最终凭借268025票的绝对优势,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最佳网络人气影片金奖! 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素有“中国广告影视奥斯卡”的美誉,一方面真实反映中国广告影片的生态现状,另一方面旨在推动中国广告影片整体水准的提升,使其成为真正专业、公正、权威的奖项。 今年金狮…

    2019年4月15日
    00
  • 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及总裁刘阳先生再获殊荣

    企业是质量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保证产品质量、守法诚信经营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四大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大会,并被授予 …

    2018年5月7日
    00
  • 清晨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及全国医疗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奖

    每年都有数不清的纪念日,但是能够牵动所有人心的日子,一个是春节;那么另一个就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因为在这一天买到的东西肯定是真的! 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于清晨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清晨中医,凭借“汇德博施精医良药”的企业理念,和坚持“做好中医, 追求医术精湛”的学术理念 以及“尊重,…

    2018年3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