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惠被授予首届南通市“江海志愿文化节”“公益伙伴”称号

“安惠江海”志愿服务项目获奖啦

    12月5日下午,首届南通市“江海志愿文化节”闭幕式在南通BU文化中心举行,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出席活动。

  南通首届“江海志愿文化节”是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团委联合主办,于2020年12月4日上午开幕,来自全市的众多志愿组织及志愿者参加活动,共同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安惠江海”志愿服务项目参展。主办方感谢安惠公司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特聘安惠公司为“开发区江海志愿服务公益项目扶持基金”理事会成员单位,并被授予首届南通市“江海志愿文化节”“公益伙伴”称号,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上台领奖。

  会上还表彰了在2020年度南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及先进集体。

  弘扬志愿精神,汇聚星火力量。安惠公司将一如既往发挥志愿工作的每一点光和热,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

“安惠江海”志愿服务项目获奖啦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4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隆力奇: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现中国梦

    回馈社会,是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徐董认为,企业发展来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如今社会责任已成为中国企业的重要气质。隆力奇发展33年来,一直牢记发展使命,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在慈善和公益之路上行稳致远,主动承担扶贫济困工作,在文化、体育、赈灾、教育、公益活动等领域已累计捐款超过5亿元。 33年的执着坚守,使得隆力奇成为中国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33年的品牌担…

    2019年3月22日
    00
  • 自然阳光丸小白凝胶糖果获年度产品创新力奖

        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由新零售大数据研究中心、大脉汇主办,汇众传媒承办的“2020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在海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围绕《突破商业边界创造长期价值》这一主题,特邀来自全国的业界权威学者专家、企业高管领导、业界精英及各方供应商共聚椰城海口。   2020年12月16日,2020博鳌新零售高…

    2020年12月31日
    00
  •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五四精神——金科伟业(中国)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三面崇山一面坡,苍苍翠柏映滹沱。井岗之路才王道,闯出农家老大哥。2018年5月4号金科伟业(中国)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朗读活动,五四精神指五四运动中的精神。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 99年前,一大批有志青年,拥有爱国主义精神,发动了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中国…

    2018年5月7日
    00
  • 无限极4款产品获2019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奖项

    当地时间6月3日,2019年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颁奖盛典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4款产品脱颖而出,与可口可乐、桂格、白兰氏、美心和飞鹤等品牌产品一同荣获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奖项! 世界品质品鉴大会成立于1961年,58年来专注评鉴产品品质,是世界上历史悠久、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专为具代表性的产品进行…

    2019年7月17日
    00
  • 金诃藏药获“青海老字号”殊荣 品牌铸就辉煌

    2023年11月6日,青海省商务厅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商务厅关于保护和促进“青海老字号”发展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青海省老字号”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组织开展了第五批“青海老字号”申报工作。

    2023年12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