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将参加2020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12月4-5日,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和新华每日电讯,将在海南省博鳌举办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该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了中国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台。

无限极将参加2020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本届论坛将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主题,邀请有关部门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文化名人等开展交流对话,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解读新发展格局战略的内涵和实现的有效路径,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受新华网邀请,无限极将参加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与社会各界专家、企业家交流、探讨,弘扬企业家精神,共谱健康新未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将代表公司参会。
  

12月4-5日,海南博鳌,不见不散!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2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和治友德鲜胜副董事长受邀出席中泰直销文化交流研讨会

    2023年3月27日,由帝瑞集团主办的2023中泰直销文化交流研讨会在泰国芭提雅酒店隆重举行,中泰两国直销行业企业家共赴盛会,通过座谈交流与企业成果分享的形式,共同研讨中泰直销行业发展及企业的全球化发展之路。和治友德公司鲜胜副董事长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就相关行业热点问题与来宾进行交流与分享。 会议现场 泰国芭堤雅国会议员兰龙给先生代…

    2023年3月28日
    00
  • 苏州日化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绿叶徐建成当选新一任会长

    纪实网讯 11月19日,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苏州日化协会”)隆重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11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当选苏州日化协会第四届会长,绿叶科技集团研发总监刘冬受聘担任常务副秘书长。 ▲苏州日化协会第三届会长李君图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苏州日化协会第三届副会长徐建成宣读 《关于第四届章…

    2021年11月22日
    00
  • 福瑞达医药集团联合玉森新药携手筑梦打造妇科产品精英销售团队

    为全面提升医药销售团队产品知识水平、提高专业化营销能力、打造素质过硬的销售团队,3月11日,福瑞达医药集团医药事业部特邀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玉森新药)市场部总监孙明进行妇科产品知识培训,医药事业部500余名销售人员参加。      医药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盛叶主持会议并发言。2021年是福瑞达医药集团转型年,医药事业部将坚持打造学习型组织,持续开放合…

    2021年3月16日
    00
  • 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重大利好安然集团参与编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并正式发布实施 近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审定并发布了《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安然集团参与该文件的相关起草编制工作,并被授予《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参与单位。 该标准规定了药食同源类食品【包括:饮料类(含固体饮料、果蔬汁饮料等)、糖果类(含压片糖果)、代用茶、方便食品等】的术语和定…

    2023年9月6日
    00
  • 新北疆 | 无限极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点燃青城秋日

    近日,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在内蒙古拉开序幕,首站走进呼和浩特,向大众倡导“三调养 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中华养生之美,引领国潮养生浪潮。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也收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2023年11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