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公司荣获“2019中国三星级企业公民”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119125509.jpg

责任赋能未来。11月12日,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公民交流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良好表现,公司荣获“2019中国三星级企业公民”称号。这是在连续三年获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之后,公司荣获的又一重量级社会责任奖项。

微信图片_20191119125539.jpg

中国企业公民交流总结大会由中国目前唯一致力于“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理念推广普及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并主管),联合中央电视台、腾讯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被誉为中国社会责任领域的“奥斯卡”。原民建中央调研部巡视员郭群峰,原中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向东、黄健全等一百多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19125605.jpg

“中国三星级企业公民”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对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的企业给予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该称号授予本年度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作出卓越贡献、具有行业表率和示范意义的企业。本次大会上,公司与惠普中国、施耐德电气等15家各行业的标杆企业同获殊荣。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19年11月1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19年11月2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优莎娜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

    纪实网讯 优莎娜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概述了公司发展的优先事项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管理现状,其中包括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并展示了公司在2020财年的发展情况。 报告中关于优莎娜公司近期成就的关键统计数据如下: 运营中超过50%的废弃物已实现再利用、再循环 公司采用多项节水措施,每年平均节约267万加仑水 在指定市场,包装瓶过渡到使用25%的消…

    2021年8月19日
    00
  • 理想喜获“火炬工程党建创新示范点”殊荣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导向,6月29日,昆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昆明高新区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会。理想凭借其示范带头作用,荣获“火炬工程党建创新示范点”。理想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宝华,理想党委组织委员杨丽花代表集团参会。 集体宣誓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先…

    2020年6月30日
    00
  • 康宝莱郭木应邀参与“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食品发展大会”

    12月5日,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其中的圆桌对话和“正能量行动”倡议环节,并接受新华演播厅的视频采访。本次大会期间,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重量级奖项评选揭晓,康宝莱喜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 在大会的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探讨了…

    2020年12月8日
    00
  • 多家央媒主媒专访安然,报道安然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2019年7月2日,中国改革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企业报、中国质量新闻网、新浪潮、威海日报等多家媒体出席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关注报道安然企业文化建设成果。 文化升级,助力“人人安然,世界安然” 能够决定企业基业长青的是“道”,是企业文化,是信仰。心出发 绽未来——安然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在山东威海铂丽斯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这是安然公司举办…

    2019年7月8日
    00
  • 热烈祝贺金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荣获”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品牌强国战略的全面实施,更好地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推广“工匠精神”和 “中国梦”践行者,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商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2017年12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金木集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金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被授予“中国经济年…

    2018年1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