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原又获3项发明专利 专利总数达到28项

纪实网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报,圣原连获3项国家发明专利:“治疗肝郁气滞证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201510377182.9)、“具有健脾益气功能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201510426950.5)、“养阴清肺润燥利咽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201510439367.8),迄今,圣原已经获得28项国家发明专利!

圣原又获3项发明专利 专利总数达到28项

圣原又获3项发明专利 专利总数达到28项

圣原又获3项发明专利 专利总数达到28项

科普:专利申请审批流程

依据专利法,发明专利申请的审批程序包括受理、初审、公布、实审以及授权五个阶段。实用新型或者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在审批中不进行早期公布和实质审查,只有受理、初审和授权三个阶段。

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的申请、审查流程图如下:

20191029022246373.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成为龙润茶品牌代言人,传播中国茶文化

    2019年10月26日,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正式代言龙润茶,成为龙润茶品牌形象大使。这为龙润茶品牌升级发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龙润茶品牌形象大使陈宝国签约仪式”上,云南龙润茶业集团副总裁、龙润茶大连锁总裁许耀南与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签订了龙润茶代言协议。共同携手传承和发扬中国千年茶文化,向世界展示中国茶的魅力! 陈宝国老师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

    2019年10月28日
    00
  • 康宝莱荣获美国草本制品协会2021年草本行业领军奖

       2021年3月12日,美国洛杉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NYSE:HLF)近日宣布荣膺美国草本制品协会(Amercian Herbal Products Association, AHPA)2021年草本行业领军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康宝莱依托科研领导力推进草本行业发展,以及在建立有助于公众健康和消费者安全的标准方面所做的杰…

    2021年3月12日
    00
  • 理想“2018首届龙润茶节”在昆盛大举行

    4月20日,正值谷雨时分。理想科技集团、云南龙润茶业集团特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了“祭茶圣、明祖训、和天下——2018首届龙润茶节祭拜大典”。 理想科技集团执行总裁蒋宝华,副总裁徐超、郑丹丹,云南龙润茶业集团大连锁总裁许耀南、副总裁詹胜娇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茶人齐聚一堂,共同祭祀茶圣陆羽,传承中华千年茶文化,倡导健康“茶生活方式”。 “楚天浩浩,星汉…

    2018年4月20日
    00
  • 2021年中国保健食品市场将近2000亿 安利无限极完美康宝莱如新竞相角逐

    纪实网讯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370亿元,2017年市场规模为1482亿元。中国保健品市场持续扩大,保健品种类也增多,2019年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约为1710亿元。根据我国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行业发展趋势,预计2021年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将接近2000亿元。由此可见,我国的保健品行业正在飞速发展,而且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1年10月28日
    00
  • 金木集团再获省农业龙头企业殊荣

    近日,金木集团再次获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认定。集团在突出农业产业化的道路上,步伐越来越稳健。 作为我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金木集团下属中药企业常年生产加工和经营中药材及中药饮片1000余种,其中河北省地产药材200多种,2018年销售中药材及中药饮片8000吨,销售额达2亿多元。 集团注重产业化示范作用,助力河北中药材、尤其是…

    2019年12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